2008-04-07 21:09:26♥ 呆 ゜

☻__ 4 / 7 *





好累阿~~~~~~

不好玩 內灣不好玩!!

因為今天好多店家都沒開!!

我不管 我還要再去一次 我要去玩賽車!!

今天跟我一起去的人一直叫!!吼

氣死我了,不過我有買到鞋子 很開心

一雙脫鞋一雙平底鞋,

還是非常的感謝你,

最近一直去找你 害你被你朋友罵

最近一直跟你ㄒㄧㄚˊ ㄙㄨ耶 哈哈

可是我喜歡這樣 因為可以兇你

整個就是好爽 你知道的 我不是要罵你

只是好玩嘛 你也不是一樣 所以 彼此彼此囉!!

是不是!?





還有還有 看到他的網誌我就很生氣,

拜託你 聰明點呀

不要被人坑錢了

搞不懂你為啥要答應?!

最後的風度? 風你媽啦

那他有風度嗎!?

他打你什麼? 他怎麼形容你?

真是的 我很替你忿忿不平!!!

我很生氣 氣死我了。

真搞不懂你*









你知道我是說你嘛?!


哪個男生這麼有風度?!

我是女生都沒這麼有風度了!!

我會一直靠杯!!

哈哈哈哈







上一篇:☻__ 妙 組 合 *

下一篇:☻__ 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