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5 17:58:46♥ 呆 ゜

☻__ 妙 組 合 *

好累歐,我只睡2個小時,

因為我們一群人go台中

逛逢甲 在去看電影 在去清水

整個就是超開心的 超好玩的

逢甲超多人的 多到爆掉

看電影 看那什麼史蒂芬 什麼迷霧的

我看到哭耶= = 臭波波 妳竟然笑我而且笑的那麼大聲

喵也是= = 氣氣氣氣氣氣氣死我了


清水我們玩的好瘋噢

行為舉止都超爆笑的= =

我講話很大聲 好引人注目噢

真是的,我害羞 內向耶




看完電影就1點半了

我們去問路 有一個人 超超超超可愛的

超想跟他要電話的 但是我不敢 哈哈哈

喵也不敢 波波也不敢 汪汪也不敢 娃娃已經回苗栗了

整個就是超好玩的 娃娃你提早回去就錯了

後面很好玩耶


我們大概3點多回到苗栗

汪汪做火車回中壢

波波5點30的班

喵回家睡覺

我不能回家

就去某地方找我親愛的某人 等他下班

在去他家洗澡 睡覺 在起床去上班。




整個就是超好玩的 酷斃呢*





4/2還和阿喵殺去中壢呢 去玩保齡球

住在汪汪家 快兩點才睡 5點就起來 累死我了

早上還是一樣去某人家 哈哈









白木豬豬真該死!

上一篇:☻__ 爽 拉 *

下一篇:☻__ 4 / 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