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3 04:56:16翁小飄♀☆

義中泰中傻傻分不清楚

最近再義中

              因該算還好ㄅ!

                           因為不好也不壞

     白木的也是那幾個!

      尤其是那個邱啟兒更加白木了=ˇ=

  不過昨天我有遇到郭予予 超開心的!

      因為他在泰中 所以見不到他

     有一點難過 因為他說他在那裡過的不好

   我想叫在泰中的朋友 去跟郭予予當朋友

  但是我想轉過去 因為我泰中的朋友比較多

 連玉笙也在那 我們說好要一起讀義中

  但是他讀泰中  我讀義中

 差好遠  但是我們的友情 不會變

    阿笙 俺好想你

_____俺是___分隔__________

在義中

放學 就是跟麵線 天才 唯誠 ㄚ庭 ㄚ涂 兀元

庭玉 駱馬 蕭哥 ㄚ喵 王唯.......等

一起 打球   也會一起玩 真的很開心

因為放學打球 我可以放鬆

雖然打的不是很好= =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

     因為在學校 我最喜歡的就是放學的時候了

   因為可以把痛苦通通忘掉

     說真的

    我有一點想晚一點回去

 有一次更晚8點多回來

     很扯 還好我奶奶不在

   XD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