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8 10:19:51★~特務Ray

歡送會






(我們可愛的班導回來啦~~我好想妳唷!)








昨天留下來半歡送會~!








是真的很好玩唷!



可是~~我跳為五獨尊的時候好乾唷~~








= =









都沒人理我~~XD









虧我還是主持人耶


= =



‵‵‵‵‵‵‵‵‵‵‵‵‵‵‵‵‵‵‵‵‵‵‵‵‵‵‵‵‵‵‵‵‵‵`









好ㄅ~歡送會是真的很開心唷!











一堆人都哭慘了!


因為看到理化老師給我們的一些話!









他說~








他和淑萍老師或許不會再回來了!









真的聽了很心酸!






數老好像也有哭~~XD





哈哈~~=ˇ=









。。......................................。。。。........................












其實~~數學老師跟理化老師都對我們很好!







真的很好很好!








理化老師說!









老師只是你生命上的一個過客!








縮以未來要靠你自己發光發熱!









但是~~還是很想哭阿!

















老師不再了!又要換新的老師!!








捨不得!









我們的感情不再像是老師和學生的階級!









已經是永遠的朋友!








很開心可以認識這個當我老師的朋友!












不管你們到哪裡!









我都會想你們!
















Ray













理化老師給我們的一些話!


吼!~~~


手摸手唷!我會害羞!!

=ˇ=



他們這組的表演就是舌吻!


XD



你那個什麼眼睛阿!

我知道咱們家栗子很美麗!


哈哈~~沒有啦~~



我知道眼鏡哭腫了!

都要用這個秘密武器!

XD



END


全班合照!







謝謝理化老師!數學老師!班導
















給我們帶來的快樂時光!













我永遠愛你們!
















Ray











上一篇:畢業典禮+換教室

下一篇:給本班同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