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1 20:52:31★~特務Ray

給本班同學



















給我親愛的911同學!








明天。後天









我都不會去學校陪你們~~

喔~~這是多嚜的感傷壓!








少了我!就像全班失去了重心一樣呢!









(以上是讚訟我自己的廢言=ˇ=)

。。。。。。。。。。。。。。。。0.。。。。。。。。。。。















好啦好啦!!回歸正傳!!







星期2。3我都不會去學校唷!!








因為ˇ有很重要的是要辦唷!!







星期4再去學校問我八!! =ˇ=
哈~~












要記得想我唷!!








不想我你就會。。。。。

< 屁股痛五節課 >














哈~~~呵呵~~~
我不是故意的啦!!













那是因為我被"嚇"了魔咒!!










=ˇ=
哈~













好啦好啦!!

反正!!!要想我就是了啦!!
















不要偷說我壞話唷!!
















例如~~由於我太魅力四射!導致於你們的光芒備我淹沒之類的唷!!


















= = //













算了~~我在發瘋!!









XDD!!不管不管啦!!!












樣想我想我唷!!!















全班~~









最後~~















送給你們一個大"金"喜唷!!!













嘻~~看清楚摟!!!

















































































































閉眼睛拍拍~~













購金喜嘎!!哈哈!!


藍藍低唷~~

=ˇ=



]最後一張!!












































任的出我媽!! 嘻嘻~~ =ˇ=
























Ray

























掰~














上一篇:歡送會

張大媽 2008-07-23 20:38:22

哈哈
你自拍的2.3張很好看

版主回應
謝謝張媽!

你也很美嘎!!

=ˇ=嘻~
2008-07-27 23:3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