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4 10:29:10★~特務Ray

畢業典禮+換教室







(哈哈!幹麻學主任那可怕的微笑嘎!哈哈!)








今天~~9年級畢業啦!


雖然很不捨~~=ˇ=







但是~~終究要長大嘎~~= =


就~~駐所有的九年及學長學姊畢業快樂壓!!



歡送的時候是真的很依依不捨呢!!!





哈哈!!而且星期五也都沒上到什麼克!





班桌子的時候還被謝依芬罵!


= = 奇怪ㄟ!罵闢阿!



是老師教我們搬下了的耶!





哼!@!!!!!!!!!!!!!!!!!!








算了!!


反正整個就是很搞笑!

感謝小君小娟幫我搬桌子嘎!還有遊娘 = =





大掃除的時候真的很好玩耶!!=ˇ=

我的腳腳~~都是洗衣粉~~哈哈!!





我還完泡泡玩的很開心的說!=ˇ=

嘻嘻~









換到了新教室!感覺很好呢!!


哈哈~~很空曠唷!!


第一次感覺本班很團結!=ˇ=


雖然親愛的班導不在!可是~~







還是有很多人做好自己的本分!

雖然難免會有些小爭吵!!


= =








所以!






現在!完全的911!







一定要更加油唷!!=ˇ=











Ray









時間好快~我不想長大~














小娟~~你ˋ看起來滿有活力的喔!=ˇ=


好啦~~我知道不夢幻!


可是很好玩耶~~=ˇ=

是真的泡泡唷!!


新教室唷!

瞧瞧大家認真的模樣嘎!嘻~~=ˇ=


看看理化老師在畢業典禮時~~

還在努力的看說呢!

老師~~你要加油唷!=ˇ=


從2樓望下去!

這個美麗的校園!

哈~
















END






上一篇:離別的捨不得

下一篇:歡送會

幼稚寶♡YPT 2008-06-15 01:07:10

我不愛現在教室= =
掯ˋ
我還是愛以前我們一個班xD
怎麼玩都很自在ˋ

噢噢
我親愛的XD
哈哈

還有
親愛的把拔的眼睛好逼機XD
笑死><

by 丁

版主回應
恩壓~~

有鄰居之後感覺好怪~~

= =///

哈~
2008-06-15 20:4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