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8 21:11:28★〃羽翼〃☆

感覺又回來了?!

天啊!怎麼辦!?
最近感覺到...那"感覺"又回來了!

難道這段時間的愉快心情只是一種假象?!
難道我真的沒有完全的放開?!
也許這段時間真的是自己在欺騙自己!
也許我真的沒有完全將它放開!

唉...我不想要!
全部都不想要!
我只想和他好好的做朋友!
但是心裡卻還是有"思念"
那"思念"像是種子萌芽長成大樹!
越長越大!就越來越深!

人生短短幾十年,不該給自己留下甚麼遺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該愛的時候就去愛!
這一小段話...使那感覺又回到我身上!
或許真的該想辦法放開吧!
以後能在見到你的時間不多了!
所以~我自己該想辦法解決掉啦!

真的!千言萬語說不出我心中的那種感覺!
能體會的人知道就好!
不能體會的人~我也沒法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