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7 23:24:54冰楓*

西門町:D

本人先說ˋˇˊ這篇可能很無聊XD

哈哈ˇ今天跟茄寶貝*AIR*敏豬出去玩XD
本來..我媽媽...不讓我去...可是我...
一直盧一直盧
我媽終於受不了哩XD
後來等公車= =我還衝到前面讓茄跟AIR看到我ˋˇˊ
後來他們看到我就衝上車XDD
搭捷運ˇˇ到西門ˋˇˊ
一出去就愈到推銷員=口=””
摁摁就問我們要不要買手機套ˋˇˊ
我直接說...
對不起我們是萊看電影的*沒錢歐ˇ
他還不死心= =+說..
你們湊一湊壓ˇˇ
很好ˋˊ使出殺手劍XD
說..我們只剩車錢跟電影前耶ˇ抱歉歐ˋˇˊ買了就不能回去了XD
很好= =他放棄了XD
後來康使逛壓逛*看到貼憂由卡搭ˋˊ跑去買海綿寶寶搭
迷:不是看電影!? 弱智:騙推銷員的XD 迷:= =+欺騙我ˊˋ
後來逛壓逛摁摁ˋˇˊ看到貼憂由卡搭ˋˊ跑去買海綿寶寶搭
後來逛了逛
我們逛到一家店
我跑去買逸菲的海報跟貼紙
店員就衝過來說
你也是菲迷嗎!?
當場有點囧還是笑笑的回答ˇ對壓:D
後來買好店員還問我要不要怎樣= =忘記XD反正要250
他說我買會讓我殺價= =””
我好開心ˋˇˊ不過我沒錢XD我就說下次ˋˇˊ
後來壓=口=
有趣先HOUSE!?是這樣拼吧!?XD<望記是之後還之前反正有趣啦ˋˇˊ>
我餓了XD←轉折很快!?好咩好咩= =我老了計性不好壓ˊˋ
後來就跑到一家店裡
吃玩ˋˇˊ開始玩大老2=ˇ=
毆耶XD我連贏3場XD後來有1場AIR一直沒拿到2終於拿到後
開始狂笑XD害我們也一直笑XD結果店員還看我們~”~
混很久後捏ˋˊ
出寶出來ˋˇˊ就看到1推視覺係搭
阿阿ˊˋ我好想過去問能不能拍照ˋˇˊ可是他們都說丟臉ˊˋ
後來拍貼ˋˇˊ哈XD動作蠢翻哩~~笑死中XD
後來又去張中那夜市逛=ˇ=
我跟AIR還買奶茶XD<加了不丁巧克力神麼的XD>
不過滿不錯喝搭XD
後來我跟敏就搭車回來啦XD
今天真是多采多姿XD感謝大家的協助!?←飛天小女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