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3 19:34:13冰楓*

招蜂引蝶!?XDD



今天壓ˇˇ上課上到一半
突然一隻蜜蜂進來XD
一直飛壓飛飛到死豬身上去
蜜蜂OS:飛飛飛飛~我想要飛
<遭巴>
枚啦ˇˇ後來發現...原來...不只一隻呢XDD
後來大家都暴動啦一ˇ一
摁摁= =後來蜜蜂飛走啦ˇ
蜜蜂OS:我終於 翱翔 用心凝望不害怕
哪裡會有風 就飛多遠吧XDD
<眾毆>
好啦XD可是我想說的事= =
我們班受蜜蜂歡迎耶XD
上次在我桌子=口=
<聽說後來好像被我們寧虐到死XD>
我們也沒安怎壓˙ ˙
只是把他打昏!?死!?
在一直拿東西凸他
XDD好像變態說XD
蜜蜂OS:TMD我本來以為裡面有蜜蜂美咩結果連牡丹花下死作鬼也風流都幹不到XDD
<遭踹>
總之今天XD很好笑*

上一篇:我的手*帥

下一篇:西門町: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