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0 11:37:19〝★ R mo 〞

我好難過~你知道嗎?

昨天你來找我!











這幾天好久不見你~
你瘦惹...
想必這幾天累壞惹吧!
早上你說~這幾天好累!!










我好難過~你知道嗎?




























這幾天一直在哭..
不是不跟你說,

只是,不想讓你更煩
你已經很累惹~
我不想讓你更累



















或許就像你說的
我是愛哭鬼~



























可是每次想到你那麼辛苦
真的會不自覺的掉眼淚

你知道嗎?

不為甚麼,只因我心疼

















































每次哭的時候~
都會想到你跟我說.
[好惹,不要再哭惹]



我有聽話~


我有一直努力制住淚水





但是~





































好累






難過還是一直還在..
心還是會好痛......




上一篇:心疼

下一篇:為甚麼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