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7 20:50:09♥ 雯小妞 ♥ 雪戀

☆ 葬 ★ 心

自以為,我很聰明。
最後,卻敗在『真心』...

利用,我對你的相信。
又再一次狠狠的摔傷我...



像發了瘋似的嘶吼,喊著『救我』...
然而,卻無半個人回應。

恐懼佔據所有...
再怎麼痛,喊也喊不出聲!



站不起來,就像當初找不到施力點的同時...


好恨....
恨透了.....


無助,為什麼這麼無力,恨死了....



你踩碎的真心,再也無法拼湊完整。
讓我看清了一切.....

也認清了,
自己蠢到用真心去掩蓋你所有謊言...


真心,值多少?
廉價到,足以要了我的命!


極限...
遠遠超過我所能承受的...






到底,

到底,

到底,

還能相信什麼?




最後,
你遺留下的只剩痕跡、恐懼、恨....

遺留最多的,
是看不見的傷,
是沒有顏色的血跡...




的確,沒有誰對誰錯...
無所謂了...

沒有任何力氣去解釋...


都過去了....




夜晚,別讓我清醒,

害怕...





別再讓我想起有關你的一切,太醜陋...

上一篇:♥ 醉生夢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