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3 14:30:33♥ 雯小妞 ♥ 雪戀

♥ 醉生夢死 ♥

清醒的時間太煎熬
睡去就像死去    就讓那多餘的時間空白吧



想太多 煩惱      想太少 忽略
愚蠢的人           抓不到的平衡點




夢     最好狠狠的了我 
現實       是否就不那麼難熬




炙熱的太陽        最好把我燒成灰燼
使勁的狂風        最好將我化為烏有




無所謂了  
太多的無所謂   是微笑的動力




一堆廢話  看了  聽了   又怎樣





笑  依然燦爛

心  破碎不堪

愛  灰飛煙滅





曾想
遊戲人生   遊戲愛情   遊戲一切




拼命的想    就把自己弄得遍體麟傷吧
至少在下一次的認真        不會那麼痛





你不傷我 我依然會狠狠的傷你
恨死我吧 我真的無所謂了





真心 我不想要了    滾出我的世界
遊戲一切    我不再屬於任何人





『 Believe藏著lie 』

哼~

再一次的Believe =  再一次的lie


  

算什麼  遲早會麻痺的

上一篇:♥ 即碎の堅強 ♥

下一篇:☆ 葬 ★ 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