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5 19:17:40空呆~芋頭~

小人國

今天早上

5點50分

我就起床了

因為今天押

我很期待

員所要校外教學

去小人國玩

=ˇ=

呵呵

我是第2次去說

後來

我6點20分出門

媽媽

載我去世貿中心站

我就走路去牙籤家

牙籤準備好東西

我們就出門了

因為時間還很早

我門就先去頂好逛一逛

逛完之後才去園所

在裡面等一些還沒到的小朋友

我們等完之後

教小朋友去上洗手間

之後準備出門了

我們今天做的是遊覽車

=ˇ=

小朋友們都很興奮說

不過在車上都很吵

0.0

後來

在路途上

老師有放影片給我們看

看到一辦

我們就已經到了小人國

小朋友被好背包

我們就下車了

我跟牙籤是負責題水壺ㄉ

後來一進天要先做小火車去入口

風景超漂亮ㄉ

後來我們去做了許多遊樂設施

早上去玩鬼屋.旋轉木馬....等等ㄉ

還去玩水

12點

我們就去找地方吃午餐

人超多ㄉ

後來下午

我們還去玩

海盜船.雲霄飛車.碰碰車..等等ㄉ

玩到3點

我們就走去遊覽車那邊

上遊覽車

準被回園所

候車每個人都睡著了

玩的太累了

回到園所的時間是

4點20分

左右

小朋友們洗玩手

放玩包包

都進去玩玩具

吃餅乾...等等ㄉ

5點了

好快

我跟牙籤

5點15分離開園所

牙籤陪我等284公車

不好等

我回到家

6點半多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