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9 23:18:22空呆~芋頭~

今天

是見習的第一天

我好緊張歐

到了

我跟牙籤.杜杜的集合地點

我那時剛好7點

但是我們約的是7點半

所以

我就先打電話給杜杜

問他說她現在在哪裡

她說

她還沒起床

我就說

快點起床

因為

牙籤叫你7點40分到

她說好

後來

我再打給牙籤

我跟她說我到了

她說

怎麼那麼快

我就說

今天是

我媽媽在我來

所以

比較快

她說

好你在那等我

我去找你

我說好

快一點

後來我等到7點28分

終於看到牙籤了

我們就一起走去

等杜杜的地方

再等她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

杜杜的公車也過了3班了

後來牙籤打給她

她說

她搭到興雅國中

牙籤就她下車

叫她在那邊等我們

我們過去街她

後來

我們有做20號公車去園所

我們下完公車

就趕緊去園所報到

園長在門口等我們

她說

大姐姐們到了

快點站好

超可愛的耶

=ˇ=

今天

我們學一些東西

像是

說故事

或是帶幼兒去自由區等等的工作

後來

盯著她們洗手

等等的

時間過的很快一下子就5點了

我們用一用東西

準備好

就一起去等公車了

今天真的好類歐

希望明天會更有趣

((明天該我說故事了

>"<~

好緊張歐

早上說耶~~~~~

上一篇:GO!~小巨蛋~

下一篇:小人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