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1 07:15:08空呆~芋頭~

愉快

今天早上

我一起床

剛剛好是10點多

後來

過沒多久

我用一用東西

吃早餐

早餐吃完

剛好有一通電話打來

好像是找我的

我就接起來

原來是小憶打來

因為我跟她約今天

要去她家上色

跟拿東西給她

我跟她聊天聊了好久

後來她問我說

我差不多幾點到

我說

1點~1點半

她說好

她等我

後來

我媽媽說要在我去

我說好押

後來爸爸好像要回奶奶家~

所以

剛好順路

順便在我去

我說好押

後來爸爸就騎摩托車

在我去

到了小憶家

我就打給她說我到了

在門口

她就叫我直接進來

我就直接近去了

我們一邊聊天一邊顧店

過沒多久

我們又去圖書館借書

走了好遠的路

也好熱歐!!

今天天氣真好押

=ˇ="

滿身是汗

真是傷腦筋

因為

我還在考慮說要不要早點回家

最後考慮到四點多

才決定回家

小憶送我到門口

我就直接去等公車

等了30分鐘

公車終於來了

真的好九歐

這也是沒辦法的是

因為今天是星期天

公車不好等

回到家5點多快6點

我放一放東西

就先去洗手

休息一下

今天真的很開心

因為

跟小憶聊了很多天

心情很愉快

=ˇ=

希望下次有機會再去妳家玩

上一篇:去圖書館

下一篇:補~西門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