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3 08:32:54空呆~芋頭~

補~西門町

昨天

早上

我先去牙籤家

因為

要去用東西

後來11點半多到了她家

牙籤問我說

要吃麵嗎??

我說

我早餐還沒吃說

所以

我說好押

一點點就好了

後來

牙籤

家的電話

一通接著一通說@@"

有一通是

蕃薯打的

她說

2點的

後來又改成1點半

在西門町見

所以我跟牙籤

都急急忙忙的出門去撘公車

因為是星期6

公車也不好等說

我們等了好久

終於有22號公車來了

我們就先上公車

人瞞多了

我們撘到台北車站下車

再轉公車

我們後來又等202號公車

座去西門町

牙籤打給蕃薯

問說你在哪

她說她快到了

所以

我們在6號出口那邊等她

等了5.6分鐘

我發現

我後面有ㄍ人影

原來是蕃薯站在我後面

牙籤她則是下了一大跳

後來

蕃薯問牙籤說

有待那張單子嗎??

牙籤說她忘記了

((**事實上是有

呵呵

蕃薯說別鬧了

牙籤就拿給她

後來我們就去逛衣服

=ˇ=

真的很好玩說ˇˇ

哈哈XDDDD~~~

很好笑

逛了一段時間

後來我們去吃午餐

再吃午餐的時候

我們也在找哪家好

後來蕃薯說

我知道有一家

我們就去那家吃午餐

呵呵

一進去

我們就上2樓

找位子座

有服務的先生來

她給我們點東西的單子

我們就在討論要吃什麼

後來點玩吃的

有飲料點

牙籤就問說能點酒類嗎??

後來去問之後

他們說點酒類要另外家30元

牙籤和蕃薯

點酒類

我則是點飲料ˇˇ

呵喝

牙籤的來了

蕃薯的隨後也來了

牙籤的是可樂的口味

我喝過之後覺得

還不錯

蕃薯的我喝一口後

因牙籤的比起來

蕃薯的酒比較好喝

後來我的飲料來了

=ˇ=

蕃薯說她要喝

我說

你喝吧!!!

她就喝一口說還不錯耶ˇˇ

後來我也喝一口



好好喝歐ˇˇ

=ˇ=

呵呵

我們吃午餐的時間幾乎都在聊天說

^^~

很HIGH~~

呵呵

吃完午餐繼續逛

我們逛到5點多

用一用東西

我跟牙籤去搭捷運

蕃薯則是撘公車

我們告別後

就都回家去了

我跟牙籤

座節運座到市政府站

再轉公車

牙籤先陪我等我的281

但是是星期6

公車不好等

我們等了30多分

公車才來

而且人瞞多的

我是站著站到下公車

人實在太多了

後來

回到家

我就放玩東西洗個手

就去

咪一下

今天真的很好玩

=ˇ=

呵呵

希望下次在約出來玩

^ˇ^~

上一篇: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