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9 22:47:56空呆~芋頭~

去圖書館

今天

下午

2點

我跟笨妞一起去圖書館

因為

我們的園所

見習都快到了

我跟笨妞只差一個禮拜

所以

今天約出來一起去圖書館

借幼兒讀物

後來

我們一邊找書一邊聊天

因為

人很多

所以

沒位子座

我們就想說

都出來了

也很久沒見面了

我們就去樓下

借電腦

再等電腦時間

我們在樓上聊天

聊了一會兒

時間也到了

我們就一起下去

=ˇ=

後來用完電腦

我們就下去樓下的7-11去逛一逛

沒想到那家7-11

裡面那麼大

後來我們就饒河街

走一走

也去買了一杯飲料

買完之後

我們又去繞一圈

最後

笨妞先陪我等我的公車

因為我得公車不好等

後來

等好久才來一班

我上車之後

後面一堆人都上來了

今天玩的很開心

謝謝妳歐!!

^^~

上一篇:GO~台北車站

下一篇: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