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9 04:15:08女王 風格 ,

跟你聊的天

我了解很多

你很懂所有的人生觀
我很訝異
你很成熟
跟你年紀一樣,

就像你說的
我似乎也這麼察覺到

或許;我想太多,我太過於自私
也或許;他錯的離譜,是他太過於孩子氣
我想,你確實是個可以告訴我很多很多道理的人

我還太小 沒辦法了解
更沒辦法解釋所有所有的事

雖然我們不熟,可是你卻還不猶豫的跟我說了那麼多
你確實是個很好的人 
也確實是個可以毫無猶豫告訴我很多很多意見的人

我說了

愛情 ;沒必要過度相信和成全”
這句話 我好像領悟到了


現在的我 好像 就像空殼
需要被保護的空殼 還是需要正確答案的空殼

我不知道
很累

不想猜


更不想問


口袋的天空
作詞:姚若龍 作曲:于京延

明天的 故事都是我的是我的
所謂的 幸福快樂 我學會了 抉擇

你的背影 遠得像 霧了 我不再 回頭
當腳步被 回憶 綁著 我跑過 沙漠
我不要變得小小的 找不到自我
好像被什麼人放在口袋 沒天空

明天的 故事都是我的是我的
所謂的 幸福快樂 不止一種
美麗的 春夏秋冬落葉是我的
體驗過才懂夢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