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0 00:37:06女王 風格 ,

跟著→輕快腳步走

我好愛紫外線
這首歌的感覺
讓我心情很愉快
也讓我整個都快樂起來

也因為這樣
我發現
我好像
喜歡談像這種感覺的戀愛
很輕快 很輕盈 也很輕鬆

我的戀愛
還是呈現 酸酸甜甜的滋味
想到幸福的地方
就開始不自覺的傻笑
好像在說
我很依賴我寶貝
每次
頭腦只要呈現我和他
不自覺的感到羞澀
就因為
還是有那麼點的甜蜜蜜

或許
再過十年八年
也不知道還會不會依賴著對方
流連忘返酸甜的感覺
一定要
繼續待在屬於我自己的幸福裡

但是
要是我們變成老夫老妻
我還是希望
這種酸甜的滋味永遠永遠
直到我們老去,死去



  紫外線
作詞:許世昌 作曲:鐘佐泓

*我望著碧海藍天 看雲朵在兜圈
 慢慢兜成你的淘氣鬼臉 忽近忽遠 woo~woo~

#微風在搖手輕吹 陽光睡在我的右側臉
 我笑著臉去迎接你給的誓言

△沒發現 紫外線 太強烈 我愛你沒有防備
 等你牽手帶著我漫遊世界 幸福快樂瞬間一起體會

★沒發現 紫外線 太強烈 後知後覺的逃遠
 我們躲在秘密的空中花園 愛情蝴蝶也和我們相約

Repeat *,#,△,★

眼圈熬成黑看你更深邃 只怕還不夠愛 time’s going by
oh oh oh ~ya ya ya ya

上一篇: 遇到  ㊣

下一篇:跟你聊的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