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7 16:44:39女王 風格 ,

 遇到  ㊣

 遇到 " 惡作劇;



 你身上專屬的陌生味道 是我確認你存在的目標

 不用來回張望了 直到今世 我們相隔著一條街角

 這個久了我還是可以看到 感覺得到你對我的重要

 不會被天黑天亮打擾 你每一次的溫柔我都想炫燿

 我們繞了這麼一圈才遇到 我比誰都更明白你的重要

 這麼久了我就決定了 決定了 你的手我握了不會放掉

 我們繞了這麼一圈才遇到 我答應自己不再庸人自擾 

 因為我要的我自己知道 只要你的肩膀依然讓我靠



啵棒 ,,
      我愛
          遇到
 感覺很奇妙
 很特別
 很不可思議
 所謂的遇到;
 就是種特別交錯點
         
              遇到遇到 > ω <
遇到我的寶貝
  跟他在一起;
   我很幸福;
    就因為;
      他;
              
         很愛我。。。


 我很慶幸      我找到令我滿足的爸比媽咪
           我找到令我孝順的爺爺奶奶
           我找到令我疼愛的白目弟弟

 我並沒有選擇的機會;
 是她們選擇了我"
 足以讓我高興一輩子的家人

             
          因為妳們
          才有我們
          因為我們
          最愛妳們
 
             
                   好愛好愛妳們
                   超級喜歡妳們
 
    我要 擁有妳們
       照顧妳們
       孝順妳們
       保護妳們


              最愛妳們拉
             ⓘ拉米ⓤ "

上一篇:走了

下一篇:跟著→輕快腳步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