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0 06:34:29女王 風格 ,

我該高興還是難過

誰能告訴我
現在我的心情 到底是怎麼回事?

好像,變成一種習慣
好像,那是一種自然

我不知道"是失去了什麼嗎?



好讓我哭笑不得



給肥;

我知道你很關心我 因為我們是姐妹
可是我發現 我還是很隱藏我自己
我還是沒辦法 一口氣就訴說很多很多的事
因為我 還是有保護自己的心

沒有為什麼 只是因為沒有安全感
我好像對你似乎太過份
沒告訴你很多  你必須可以知道的事

我很抱歉 我只是希望你不為了我而擔心
我很好,現在很好,一切都很好

姐妹我們是當定了 更希望以後不管多長久的路
都希望你我都可以相伴!


但是我也要告訴你,你一直很想知道的事
我很怕從我口中說出來給你們這些姐妹知道

我 還是決定不讀了!

很對不起 我想你是知道的 

VickY;

不知道你還會不會到這裡來
但是不讀的事 我還是沒辦法親口告訴你
因為 我覺得 你一定覺得我很過分
希望你可以明白 我還是做了這樣的決定







保護色

作詞:Amanda 作曲:黃聲峰  演唱:蘇亦承

想對你說的 讓他先說了
從此只能 猜測
你流淚是因為 快樂
想要給你的 他先給你了
從此只能 負荷
寂寞和愛 本來能分割
祝福你是我的保護色
專心扮演朋友的角色
在你們擁抱的那一刻
我心一分為二
欺騙你是我的保護色
甘心做個愛情的弱者
真愛不死就能逃得遠遠的
等待是我職責(愛你是天擇)
路越走越曲折 不能回頭了
能傷害我的 都是我愛的
還保護什麼 還保護什麼

上一篇:跟你聊的天

下一篇:抽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