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2 02:02:47

練習曲

本來該是看完練習曲 開始尋找設計資料

可惜 看完後
我眼眶濕潤 心理塞滿了東西

不知道為什麼 看的過程中 感覺心中充滿了東西
那麼多的感觸 疑問 看到的 觀察到的 都這樣的濃縮在這部片中

感動運轉的速度比腦子快多了

我們究竟要保存些什麼呢?
這人生完不完美?
帶著缺陷的我們 究竟都在尋找些什麼?

看著片中許多的場景 有的都是我曾走過的
台灣真的很美 這是小時候爸爸帶我們環島時 深深體認到的
當然 也看到了美與壞

越長越大 不想再去說 不想長大之類的話語
長大可以去做更多的事情 我想這是好事
也可以達成更多的事情 而我不知道那是否包括"夢想"

若說 這一生都是個練習曲
那麼最後完結的樂章應該是出現在墓碑的誌銘上

不想為了設計而設計的暑假
似乎是群傻子的反抗與堅持

而我又在追尋著什麼?
一直想為自己出走這個制式
不知道是勇氣或是傻勁
脫口而出的"我想休學"伴隨著留不完眼淚
雖然最終還是將他完成
不知道這是否也是傻子的堅持

老賈說 讀到了三年級還在 也算是硬漢一條

不知道還可以堅持多久
不知道是不是可以這樣子的一路都堅持著"自己"
當我累了 會不會搭上那班車?會不會那麼堅持的要送手機去花蓮?

當那麼多的未知數混合在一起
當一張地圖都看不懂的時候 也許只是該憑直覺的前進

活在這個世界上的自己 到底堅持的是什麼呢?
缺陷的自己 走在豐沛的土地上
練習曲 我在為墓誌銘努力走著

上一篇:Life taught me to die.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