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1 01:10:04

Life taught me to die.

20歲的我 依現今科技的發達 我想我還可以活很久
20歲的我 內心卻瀕臨蒼老 似乎距離某些程度已不遠

如果在我死後 在我都不記得一切 在我只會對你傻笑之時
請幫我說個故事

像"十天後,我19歲"或是"蒙馬特遺書"
請讓我知道 我也曾經是絢爛於這世上

越來不越懂"生活"是什麼
或著是那是我根本太鑽牛角尖之所賜
也許,這樣的風 這樣的情緒
對我而言 就是該飲酒作樂的

明天之於我 早已經是今朝有酒今朝醉

開始 那些聲音 讓我想到以往的日子
有些歌曲開始流竄 片段的出現
似乎那麼樣的酸澀跟夜晚微風的輕甜

幫我說個故事
就用你們所知的片段拼湊
那麼我將知道 這世界的謠言與現實會差多少

就讓那些聲響 笑聲 響遍夜晚
雖然我不知道畫面上的"哈哈哈" 是不是也可以傳到心裡

就讓我心中的cannonball一直傳下去
當我還可以愛 也許那缺陷的 責任的 真誠的 疼愛的
我就更懂得Damien Rice

讓我自己說個故事
我不知道該多醉

總有一天會發現自己與世界的失衡
開始後悔自己任性的探險 或是珍惜?

他們總說我是極端的

有太多的事情被社會的教條磨毀
只不過又是制式的開端

20歲的我還可以活很久

不知該屈服讓自己的週末毀於凌晨12點半
或是放下一切

找地方買醉去

上一篇:Janis Joplin

下一篇:練習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