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6 17:27:49

好像什麼事情都變的很難

理解生活很難
理解自己很難

也許什麼都可以撒手不管


靜靜的過這日子
腦子裡想法 總有一天只不過是限制我成長的枷鎖

我聽著很多很多的歌
期待可以給我什麼展示

不過是讓我落難想逃

那種燃燒的熱度
也許出現過 也許我擁有過
就讓它殞落
更也許 一輩子都不曾再出現

當我們起了雞皮疙瘩
當眼睛為了那些夢想感動著

那我們該花什麼來買一個夢?
或買一個悠閒的假日?

那總讓我悲傷的起不了床
對日子的倦怠

我總在期待一年半後的日子
那或許是段危險且不被看好的日子
但 我總該做些什麼事情
為了我自己

我很少需要那些人的認同
但我很需要我自己的認同

就算哪一天我對不起這個世界了
但我還可以對得起我自己

這樣的日子
我應該撐過去

如此 我才對得起我自己

上一篇:練習曲

下一篇:大學生是最理想的年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