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6 23:24:59queena77xia

[攝影]生活處處有美景樹林篇Ⅰ

下一張(熱鍵:c) 

日期 ► 2011.03.08
地點 ► 台灣 屏東縣 (詳細地點請留言)
攝影師 ► Vita
麻豆 ► Queena
後製 ► Queena
服裝 ► 
------- 洋裝 雅憨的
------- 外套 我媽咪送的
------- 鞋子 蘇格蘭
------- 手錶 MORRISK情人對錶
------- 項鍊 訂製Pick金屬短鍊


其實這次拍攝地點我們已經看了一個冬天
遲遲都因為找不到衣服外加懶惰都沒有實行
樹木從超有感覺的枯木到現在已經快發出新芽
我們才察覺到不對勁
如果再不拍就得在等一年阿
所以好不容易終於沒有被美食誘惑
打起精神出發要去拍照
利用中午空檔出發到目的地
其實我們原本是想去裡面拍攝
那裡面實在是太美了是超級美麗
可是關閉無法進去
哪天被我找到主人我一定要進去拍
沒辦法就只好在附近亂拍
話說我穿高跟鞋那地板超不平一直站不穩
這次拍的照真的都超僵的
而且我的好朋友好同學竟然叫我脫鞋子站到草叢裡非常好
那感覺超噁欸哈哈哈


PS.忘記帶腳架都沒有兩個人的合照阿哭哭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你們看這裡真的超級美!!!!!!!

下一張(熱鍵:c) 

說真的我今天穿了一套
一點都不府合我帥氣男孩路線的小洋裝
其實這是雅憨要賣的洋裝
我就把她穿出來拍了一下好可以放拍賣呀
所以對這件洋裝有興趣的美眉也可以留言給我囉

接下來就繼續欣賞這次的作品囉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好吧作品就先分享到這裡
還有很多在Vita同學那兒
誰叫哭機妹昨天亂跑害她記憶卡忘記放哪
等它給我修完圖
晚一點我再發一篇Ⅱ
相簿就不開放囉




喜歡的話幫我按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