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7 15:41:34Taco=ˇ=

我也是人 也是會心痛的

不了解
真的不了解

希望可以朋友 愛情都兼顧
為什麼就是不行
只覺得
你們有必要這樣麻?
就一定要和我沒有任何關西?
我覺得很奇怪
你們就不能和其他人一樣祝福我麻?
不過
我現在只能說
我不會和他分手的
因為我已經對他動惹心
只希望
你們不要再給我好大的壓力
我真的真的已經快被你們壓的無法呼吸
我只希望我們大家都可以過的很好
如果
你們離開我你們會好過
那我不會再留住你們喏
因為在怎嚜留住
你們還是不會開心
所以我寧願對你們放手
讓我自己一個人承受這後果








希望沒有我的你們
可以過的比現在的一切都還要好
天氣冷惹記得加衣服
生病記得要看醫生
反正你們就是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相信你們可以過得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