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8 01:43:05毒 一 無 惡

※ 噢!? 混水摸魚  我有嗎?

嘿嘿  今天跟店長他們說我要辭職的事情!

店長媽媽超不爽!不過呢!?

我呀?  他媽超爽! 

   -  -"  我亂說的辣!

今天超混的!因為店長媽媽提早閃人(打包滾回家)

所以呢!?我跟俊佑2個白痴就輕輕鬆鬆混過一天

哈哈!   架上沒貨的時候,俊佑問我要不要去補!?

還是下班一次補!?  我又不是白痴!!

當然是說  下班在補!!  嘿嘿~~

超北爛  架上全空~~客人還買不到東西!!

哈哈!   一個洞一個洞!!  而且啊!

是超大洞!  爽辣!

(萊爾富小丸子磁鐵)我只差14號!

顆顆~~  拆的超爽的!客人不要狂拆!!

加一加好幾套了!   呵呵!

就這樣!  混了一天,等發薪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