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0 01:55:27小猴子

如果說

如果說 喝醉可以解決事情
那我真希望你在這場酒醉後可以忘記他的一切
如果說 你能夠不再難過
那我希望我可以盡我所能的去替你做任何事情
如果說 把腳上的腳環拆開後就可以忘記他的話
那我真希望從今天開始他不再左右你的心情
如果說 你為了他付出如此的多
妳們卻還是無法在一起
如果說 可以再讓你重新選擇
我想妳仍是會選擇甘心陪他走過這一段
你好傻寶貝 女人 都是這樣嗎

寶貝
今天看你喝酒那個眼神 那種氣態
我看的很難過很心酸
我知道你很難過
可是我卻無力去為你做任何事情
我不認識他 他的世界我也不了解
妳們的事情我也只是聽你說
一切的一切都只能由你告訴我
如果喝醉可以忘記今天的痛苦 那就醉吧...
清醒之後明天的太陽會升起的
我有肩膀可以給你依靠盡情讓你訴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