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5 01:33:43小猴子

Just Me

今天下雨拉 好不容易考完試
從本來要去西港 變成和風 又變成巴士吧 之後 跑去唱歌啦
因為預計有8ㄍ 他們就給我們大包廂
之後根本就只有算5個人的錢
還有錄音室耶~~真不賴
感覺像小小PUB那種

之後就開始錄音拉 近去錄音室 沈ㄍㄟ真的有那個架式啦!!!
<偷偷吃3碗公>
反正 就是大家都很棒!!!
3天後我再去拿CD 到時候 一定是個很棒的回憶阿阿阿
寶貝們阿 我們要努力練
3年級再去那間包廂 再去錄音
把手牽手詮釋的更好!!!
We can do it
我真的很愛簡簡單單
他超賺我熱淚的
之後剩我跟福再唱的時候
忽然覺得很難過
ICE狂灌 忘記自己酒量差
唱到完那首 就給我說 謝謝光臨.....
白癡跟我媽說我喝酒
結果我媽叫我自己走回家 一皿一
喝完酒回家睡覺感覺 很棒
晚上跟姐去吃麻辣鍋
挨 明天晚上要去吃飯
真不想面對虛偽的大人們
明明就不和 還要表面裝的很好ㄉ我的父母
==============================
我知道喝酒對我來說很不好
那種氣味 我也不太喜歡
但是 流入喉嚨那種帶點苦澀
卻能把我的心情也一直跟隨酒味從喉嚨流入心底
我鴕鳥心態 我暫時逃避
我想 藉由這樣 才可以暫時拋開一些
我不知道該怎麼解決的事情
我可以暫時不用想 暫時忘記自己的身分 自己是誰
雖然我知道問題仍舊沒有解決...
至少 我得到了瞬間的快樂 解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