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0 21:09:31,, 茹 *

暗戀日記本[♥] 84

第八十四則日記:

我要自己,別哭、別傷心。


「你太過分了!」我忍著淚,對著他大吼,也不顧別人怎麼樣看我。

「過分?要不然你以為我真的那麼寬宏大量,會接受你跟我在一起的時候,心裡想的
都關洛裔嗎?你真的以為我不知道嗎?你心裡都是他,就算我真的喜歡你,我也受
不了這樣。」

原來,他早就發現了。

原來,他對我從來都不是真心。

「黃雨希,當初我接近妳,只不過是要讓我爸媽放心我有一個未婚妻,因為我知道他
們不會接受小琦的,所以我就把你當成替代品,而且你們又長的很相像。」

這麼說,你看待我的眼神,對我做出那些親吻的舉動,都是因為那個叫小琦的女
孩?


虧我、虧我還這麼的相信你,而你,卻始終把我當成替代品。


「你一直一直都是這樣看待我嗎?」把我當成替代品。

黃品皓冷哼一聲道:「沒錯。」


我懂了。


所以我才說他的話有些怪怪的,不過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那為什麼關洛裔會知道
呢?

「黃雨希,你只不過,一直都是小琦的替代品罷了,我對你,根本沒有所謂的愛。」

這一瞬間,淚水提崩。

「沒有所謂的愛,那你把我當成什麼了?我不是她,我不是!」明明要自己不可以
哭,但是淚水卻流了下來。

「當初見到妳,跟妳交談的時候,我就已經把妳當成她了。」

過分,真的是太過分了!

什麼都不跟我說,就只會這樣,你到底把我當成什麼了?


我沒有當初的那種柔弱了,我不是以前那個黃雨希了,我不會再像以前爸爸媽媽吵架
的時候,半夜偷偷躲在棉被裡無聲的哭了。


是你,讓我變堅強的。

而你,卻也是讓我受傷的一個人。

「婚姻會提早進行,明年她會回來,但四年以後跟我結婚的不是妳,而是她,妳懂了
吧?」他冷冷的對著我說,以往的溫柔已經消失。

「你憑什麼?」我憑什麼要答應他?

「憑你是我爸媽認定的未婚妻。」未婚妻,去找你的小琦吧,我不適合你。

我為什麼要幫你?

「妳要是敢去跟我爸媽講小琦的事的話,我就會阻止妳和關洛裔在一起。」你憑什
麼?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擦著淚,一滴又一滴,我盡量讓自己微笑面對。


──讓自己微笑,我只感覺到眼淚比剛剛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