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30 22:07:04好胖的瘦子*

作夢



我今天夢到妳


但那不是妳


是跟妳同一個背景的女孩子


她的話很少很少


在夢裡


我們有一小群人


都擁有魔法


不知道為什麼


大家被迫魔法要消失


所以被召集在一個紫色國度


必須靠自己走過去


很遙遠的路途


當我在跟她們走的同時


發現妳不在這裡


把妳一個人放在原來的世界


我做不到


於是我靠最後的魔法把我送回去


到妳家的時候


發現妳不在


緊張的要死


妳的傭人跟我說妳要出門了


於是看到妳走了出來


並阻止妳離開


沒有到紫色國度的人會死亡


妳卻不在乎


妳說擁有魔法比擁有生命還真實


忽然感覺到


我們的距離


好遙遠


於是我決定留下來陪妳


陪妳留在這個沒有人的世界


孤單的世界


一直到死







妳的話


永遠只有幾句


不怪妳


因為這就是妳


妳不笑


不怪妳


因為妳無法辦到




































我會永遠照顧妳


誰叫妳這麼不愛惜自己




我會永遠陪伴妳


誰叫我們是最好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