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5 02:29:17天晴

GRADUATE

即將畢業了
想想

2004年
我來到這裡
認識了你們
2007年
我們即將分離
畢業

雖然總說畢業後還不是會連絡
但是
心裡還是仍有一股惆悵

許許多多我跟你們一起做的第一次
第一次去旅行
第一次出國
第一次大家唱歌到天亮
第一次一起喝啤酒
第一次睡不著等天亮開校門去吃早餐
第一次去逛很爛的夜市
第一次去吃好吃的五角冰舖
第一次自願去坐我害怕的摩天輪
第一次大家一起為了演話劇做道具
第一次大家集體翹課去101
第一次翹課去買牛仔褲
第一次跟你們去內灣
第一次去南寮漁港
第一次去吃Friday’s

雖然大家總是吵吵鬧鬧
這些記憶
會一直在我內心深處
即時又吵又鬧
卻是美麗的回憶


Goodbye my love
我的愛人
再見














Goodbye my friend, it’s hard to die

When all the birds are singing in the sky

Now that the spring is in the air

Pretty girls are everywhere

When you see them I’ll be there



We had joy, we had fun

We had seasons in the sun

But the hills that we climbed

Were just seasons out of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