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7 20:09:27【大庭】

給宛真--

乖孩子--
堅強≠逞強好嗎?
是〝人〞都會有脆弱的一面‥
在我面前..
你不需要裝..
因為我會戳破你..
裝--很累耶‥
你不覺得嘛?
可是我覺得耶?

承認錯≠一定你錯好嗎?
跟你講過幾億遍了?
不要一直說是你的錯‥
明明就不是你的錯!
很想很想大聲的跟你說一句--
是【甘擬屁事】喔?
很奇怪耶你!
你在亂扛責任‥
小心我不想跟你講話‥
可惡,,氣死我了--
小心一點ㄜ你~
大笨蛋--
不是你永遠都是錯的..
別人的錯,,別人的責任..
由別人自己去扛..
誰的錯就是誰家的事..
你不要一直覺得是你家的嘛..
拜託,,拜託你嘛~~
普利斯~~
給我多一些些你〝真正〞的笑容‥

上一篇:七大皇后--冷后的介紹

下一篇:捨不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