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31 10:28:35【大庭】

七大皇后--冷后的介紹

冷后咧,,就是傳說中的宛真拉...
恩~宛真..
一個很真的女生..
她,,沒有很出眾的外表,,但是她有一個很真的心!
跟她在一起,,很無負擔!

*因為她 很真
所以我喜歡她
*因為她 很傻
所以我喜歡她
*因為她 沒有距離
所以我喜歡她
*因為她 很活潑
所以我喜歡她..

她,,的內心..很孤單
但是她用保護色把自己包起來了!
有時候看她..承受著很大的壓力..
不管是親情,,是愛情,,是友情..
但是她,,不會輕易將自己的感覺說出來..
她選擇了自己來..
也許是你不想讓其他人看到妳無助的那一面芭?
寶貝,,有時候事要說出來..
很多很多人都會幫妳的!
妳答應過我,,要走出所有妳自己的陰天!
我知道,,妳很棒!
妳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