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8 20:44:45【大庭】

七大皇后---憨后的介紹

憨后--她--就是傳說中的奶萍..

一個很能動能靜的女生..

第一次看到她--在國三的時候..
覺得她是一個作什麼是都很認真很認真的女生..
恩~沒錯,,我證實了!
她..很直拙..很認真!
這次地理報告我跟她兩人一組..
因為我堅持..我悶兩自己來..
所以她也不得不配我拉--((因為我比較兇,,哈哈!))
她負責的部分..他會很認真的把它做到最好..
我拜託他幫忙的..他也會義不容辭的答應..

她是一個...
很單純的女生..
我喜歡..
很真摯的女生..
我喜歡..
很天真的女生..
我喜歡..
很認真的女生..
我喜歡..
    很樂觀的女生..
我喜歡..
個性好的女生..
我喜歡..
因為她有這些特質..
所以我喜歡她..

因為她有這些特質..
讓我們『林先生泳吉』..
對她很癡情..
孩子,,,你就答應她芭..
我悶大家都很期待耶..
點頭點頭..
讓你的C1+C2活動一下芭!
C1+C2很急著想要動耶!

加油芭---︿︿”!
認真的惠萍 動靜皆宜的奶萍 傻笑的憨后 !
其他六后會幫你顧好他的!
你就點頭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