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9 18:42:19【大庭】

捨不得*

今天..一二節體育課--
我、奶瓶、小平、宛真、鴨鴨都哭的亂七八糟‥
恩,,小平要轉學--
又要提早休學..
天阿--五雷轟頂、晴天霹靂的感覺..
很捨不得--很難得找到這麼知心的朋友..
但是,,你有你的路..你有你的夢想..
我知道--不管身在何處..
我們永遠會記得彼此..有這麼一段開心的日子..
這半年--我過的很開心,,謝謝妳..
我的寶貝~
我們用會無聲的祝福‥祝福妳!
這些祝福,,會一直圍繞在你身旁~
既然選擇了大鵬展翅,,那就盡情的去飛翔芭!
別讓我們失望歐‥!
學妹..
宛真--我們會好好『照顧』她的~
你的學妹(弟)--我們也會好好照顧她的~
你要加油喔,,
別丟我們的臉阿,,,
人不在--但是你的位置永遠都在~
七后永遠都是七后~
才不會忘記你呢~~

上一篇:給宛真--

下一篇:符合現在的我們*

兔兔 2006-06-10 08:52:50

你們都會是我最寶貝的姊妹

如果可以 ...

我願意 是從別的地方

來到這裡 跟你們當姊妹

我不想 在這裡 承受無形的壓力

學習忍耐 ...

但是 我發現

到了極限之後

我會變成這樣子

我會 想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