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7 01:25:41qubo

回台北....微風美食廣場(怎樣 這次很有效率ㄅ)

這可是在下春節全紀錄阿....
寫到叫不敢...才發現少ㄌ過年聚餐那篇
有空再補ㄅ..

這ㄍ是珈哩專區ㄉ..印度風..應該ㄅ..(珈哩專區進門最左邊那間,隔壁是金魚)
為什ㄇ特別記得金魚?因為我記得它在一間知名ㄉ百貨(又記不起來..是怎樣阿)
有好大一間 名片做ㄉ很棒 so印象深刻..

重點是也沒吃金魚...(...)

想說看名子吃不一樣ㄉㄇㄟ
就選ㄌ這間...這ㄍ是印度炒麵ㄅ..(天阿我是失憶症ㄇ)129元

裡面有蝦子魷魚圈海鮮類...還多多送一張燒餅皮...特別又挺好吃ㄉ
那一坨橘色ㄉ是辣椒....蠻辣ㄉ(幼幼班勿輕易嘗試..)
有92分....連坐對面ㄉ一位先生 還問我吃哪間(哈哈..)
大家難免會偷喵點啥..

餐具也特別 都是點ㄌ才現炒現做 所以要等
小碟子是裝珈哩我是認為不用在加ㄌ 味道夠

鳳梨點ㄉ是..咖理雞炒飯ㄅ...(拜託..我自己都記不住ㄌ 還記他ㄉ..)
唉呦 都過ㄌ那ㄇ多天ㄌ....哈哈
這ㄍ就還好149元...還有它ㄉ拉茶我喝不習慣...加點20元

想試試ㄉ還是okㄉ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