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9 19:31:03qubo

家樂福新發現.....

這是桂冠出ㄉ炒飯

這是在買雲吞ㄉ時後意外發現...
剛好也特價..35元又是一人份

原本抱持試試ㄉ心態...
拿在手上沉思...這種東東會好吃ㄇ

此時
身邊飄來一位推銷小姐

說 很好吃ㄛ...裡面有什ㄇ什ㄇ...
(我沒辦法專心聽 只在想炒完還能一顆一顆ㄉㄇ..)

然後 我還是放進推車 哈哈 我真是不堪推銷

不過
真ㄉ不錯喔...有84分...

我沒照炒完ㄉ 是建議用不沾鍋炒
姐姐給我ㄉ鍋是不繡鋼鍋..

有點黏底 但一樣好吃
炒ㄍ3-6分鐘即可 相當方便

桂冠ㄉ產品都有一定ㄉ水準 個人覺ㄉ不錯
還有椰香炒飯..鮭魚炒飯...

還有家樂福現在用VISA 感應卡消費就有括括卡
小牙就抽中可樂ZERO一罐 還不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