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8 22:38:24qubo

無情

今天又目睹一場車禍

我雖然帶著口罩

可是我叫超大聲


接下來無情ㄉ畫面

就在我面前上眼

沒有一輛車子

為這ㄍ巨大ㄉ聲響

而停下


報警只是幾秒鐘ㄉ事情

遲到又算什ㄇ

扣前又算什ㄇ

比ㄉ上 把兩ㄍ人丟在路邊不管ㄇ


真ㄉ很自私

是不關幾ㄇ

如果說是怕ㄌ假車禍

他就再面前真實上眼


我很無奈


我自己出車禍也是碰到一ㄍ目擊證人沒辦法幫我作證ㄉ

但是沒改變我


因為這樣才是對ㄉ


看電視說

一ㄍ人在最困頓ㄉ時候

只會變成兩種人

好人跟壞人

非要這樣ㄇ


我看喜來樂 看智多星這活生生ㄉ大陸劇

就像現在ㄉ社會

這樣對待別人 而別人ㄋ

善惡不分阿


上一篇:失望

下一篇:肚子怪怪ㄉ...悶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