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1 12:14:03qubo

肚子怪怪ㄉ...悶拉

有點悶 是因為自己想ㄉ太多
原本剛剛請客是出自於大家很辛苦

我想大家一定會以為是老闆請ㄉㄅ
請ㄌ大家會有一點感謝或感動ㄇ
我想在那些工班ㄉ心理
他門ㄉ感受是不一樣ㄉ

我不知道
我沒有要讓大家以為怎樣
是要要求什ㄇ或是要以菜鳥ㄉ心態討好大家

老娘不用靠這樣
只是有ㄍ人ㄉ一句話
讓我ㄉ婦人之仁

火大ㄌ

好像我門本應該要請ㄉ
說真ㄉ 要請也該是業主而不是我門

我一進門
看見油漆工每ㄍ人整粒頭都是白ㄉ
跟口罩一樣白

老實說我很...
不知道要用什ㄇ形容詞
所以就去買ㄌ飲料請大家

我是裡面最小ㄉ耶
搞不清楚 唉

***************

昨天 跟一ㄍ長ㄉ很像賈不妙ㄉ老頭一起買魯味
我只能說

還好我比你早到
先夾完ㄌ

不然我看你ㄉ手似乎跟雞翅距離=0
還蠻噁ㄉ

哈哈 我怎ㄇ可以以貌取人ㄋ
這ㄍ我是絕ㄉ還蠻重要ㄉ
對於開放式ㄉ魯味



上一篇:無情

下一篇: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