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23 18:15:38quakobi

情緒胎教對孕婦本身和胎兒的重要性,妳不可不知!

準媽媽的精神愉快,心理健康,會使胎兒的大腦得以良好的發育,通過對準媽媽的情緒調節,使之忘掉煩惱和憂慮,創設輕松氛圍,讓準媽媽精神愉快,心理健康,並且通過準媽媽的神經遞質作用,使胎兒的大腦得以良好的發育,這種稱之為情緒胎教。

 

 

 

  妊娠後的生理機能變化,準媽媽本人和家庭其他成員對胎兒的期望或猜想,尤其是婆婆,公公對生男生女比較感興趣或偏重,必利勁都會有形或無形的給準媽媽的精神蒙上陰影,壹些對壹般人無不良反應的語言,噪音,氣味,顏色等都可以引起準媽媽的不良反應,因此,家人應該格外註意避免對準媽媽精神方面的刺激。

 

  準媽媽和胎兒之間由血液中的化學成分溝通信息,醫學研究表明,準媽媽的情緒會直接影響內分泌的變化,而內分泌物又經血液流到胎兒體內,使胎兒受到或優或劣的影響,如果準媽媽的情緒焦慮憂郁,必利吉其體內的腎上腺髓質激素的分泌量會增多,並通過血液影響胎兒的正常發育,所以情緒胎教非常必要。

 

 

 

準媽媽可以到大自然中去欣賞美景,以促進胎兒大腦細胞和神經的發育,準媽媽將在大自然中感受到的美通過提煉後傳輸給胎兒,希愛力使胎兒也能領會到大自然的神秘,高大和瑰奇等,準媽媽經常到大自然中去,還可以多呼吸新鮮空氣,以利於胎兒的大腦發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