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23 18:01:58quakobi

讓寶寶贏在起跑線上 優質胎教三大原則

良好的胎教能塑造胎兒良好的性格,而優質胎教,需要遵循三大原則:

 

 

 

  胎教原則壹:父母語言互動

 

  在孕中期,胎兒有了聽覺,能感受到母親的情緒變化,感覺到外界的氣氛。準爸爸可以與準媽媽壹起散步、聽音樂,給胎兒講故事。對於孕期出現的不適與情緒波動,必利勁準爸爸可以幫助準媽媽多放松身心,給她做按摩。除了多與胎兒交流,愉悅的孕期氛圍也有助於寶寶的性格養成。

 

  胎教原則二:孕期多動腦

 

  胎兒很聰明,在懷孕期還未離開母體這段時間裏,能夠敏銳地感知來自母親的引導。現代胎教學認為,孕婦和胎兒之間信息傳遞可以使胎兒感知到母親的思想。所以,準媽媽保持旺盛的求知欲,必利吉多動腦多思考,使胎兒大腦神經細胞不斷接受刺激,促進大腦發育。

 

  胎教原則三:生命在於運動

 

  胎教中比較容易被忽略的壹個方面就是運動。其實,運動不但能強健孕媽體質,對於胎兒來說,運動能促進胎兒大腦與肌肉的健康發育。運動能產生胺多酚,希愛力孕媽在運動過程中不僅身體得到了鍛煉,也為胎兒提供了更多的氧氣與快樂胺多酚

 

  優質胎教三大原則,讓胎教更有趣,更快樂,更科學,讓寶寶贏在起跑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