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5 11:55:21怪怪火星人

7/14 跟豬頭瑋捉迷藏..


跟親愛的去吃大手町
對面有一家特力屋
忘記你跟我講說你是在哪裡打工
就很像是特力屋之類的
吃晚飯後
想說要去散歨一下
沒辦法
吃太飽ㄌ

打給你
要問你到底在哪裡打工
結果你沒接

回家後發現你有回電
打給你
又沒接...
算ㄌ= =

去洗澡出來
又看到手機有你的未接來電
是怎樣啦
只好在打給你
還是沒有接
對啦
最好是都不要接啦

後來我打電話叫小豬豬看我猜
跟經理在那邊講98的事情
你打來
阿我就要跟經理講電話

只好讓他響到斷線

跟經理講完電話之後
再打給你
又沒接
是怎樣啦
我不是要打去聽夜上海的啦

後來
在我窩在床上等親愛的打電話來時
先接到你打來ㄉ
終於
終於聯絡上ㄌ= =
沒事啦
我只是要問你在哪裡打工而已

捉迷藏不好玩啦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