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7 00:38:55×゙﹎ 萱 ∥* ܤ

罷了...


今天早上去金甌 ... 我很累 
還好有阿嫚的姑姑 謝謝 
不然我肯定晚上上不了班 



晚上 其實我很悶... 那種強烈的想逃避這世界 
是我告訴自己... 往好方面想 其實不會很糟

還有...那位小姐 是阿 我是沒有很會服務 
但是如果你是我 你站在那被講那種話 想必你不好受 請你自重 
我並不想跟你吵 你的話 我會當耳邊風 
請你把你們的態度改一改 不然小心你到了別家
你的態度讓人家不開心 食物裡面被加了什麼你都不知道 

我只剩下幾天 我只想把這幾天好好的過 
至於錢錢 第一份薪水 我只會拿一些
剩下的都要給媽媽... 你辛苦了 
因為我真的覺得我站五個小時很累了 
何況你是十個小時? 

我腳都已經腫了 ... 很痛 
我發了很多牢騷 但是大家都很辛苦 有苦說不出 

謝謝咩 ︿︿ 你教我很多 雖然我會忘記 麻煩妳了 你的損友 

謝謝俞 ︿︿ 萬分的感激 看到你們都要哭了 真的..我很麻煩 

謝謝姊姊 ~ 雖然還不是很熟@@ 噗噗 謝謝 

謝謝阿姨 ~ 人超搞笑 送你第一名啦 

謝謝小豪 ~ 麻煩你了~ 真的很像劉明峰咩=3= 

謝謝主任 ~ 大恩人XD 你還沒請客耶!

朱廷亨@@ 不是很熟0.0 今天還騙我ˋ﹏ˊ 

阿雄 人很好 第一天上班 就給我們糖 噗噗 









我真是個麻煩鬼 









挨..全身都好痛 肯定又要兩點睡了....  









我要努力點  加油拔........................

下一篇:悶...

Yu 2007-08-17 20:37:46

那我再考慮看看好了
到底什麼時候走也不清楚


我的萱寶
所以你知道錢不好賺了吧
要好好孝順家人喔
不用擔心自己做不好

盡力就對了


對了
超屌幫還不算正式成立
等買超屌本子那天再成立吧

但時間要挑好記的

因為每年在成立的那天
都可以狂歡^^

咩小姐 2007-08-17 10:29:05

呵呵 !!
朱廷亨 雖然 很愛鬧人 但是 你只要熟了之後
就會發現 其實他人很好 也很貼心 @@

你們都要走了 = = 丟下我一個 
唉!! 我好可憐喔 >< 老天阿 
救我救我救我救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