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6 20:42:14×゙﹎ 萱 ∥* ܤ

小許唱的歌 ...

重返寂寞----張智成

作詞:施人誠 作曲:Zq 編曲:鍾興民



笑聲塞進夢裡面 回憶搬到最旁邊

收拾好愛情呼嘯而過的昨天

心恢復空洞整潔



一切乾淨到極點 妳來妳變妳不見

現在只剩頑強的思念 還沒有被解決



若命運只想拿個夢 敷衍我太長的等候

那大可不用美麗到讓我

以為這次心動會有什麼



也許 還是重返寂寞

畢竟也只有寂寞肯永遠愛我

也許 還是擁抱孤獨

從來也只有孤獨肯陪我痛哭

從今後 就選擇沉默

選擇服從歲月如梭

(選擇服從孤獨寂寞)






少年

作詞:管啟源 作曲:光良 編曲:Azlan Abu Hassan 合唱:曹格



(光)你又想起某個夏天 熱鬧海岸線

(曹)記憶中的那個少年 驕傲的宣言



(光)伸出雙手就能擁抱全世界 (曹)相信所有的夢想一定會實現

(光)一切看起來都不會太遙遠 (合)轉眼之間 過了幾年



(曹)輕浮的語言都已慢慢沈澱 (光)即使難免會變得更加洗煉

(合)我們 不曾妥協



(光)那是我們都回不去的從前 (曹)幸好還可以堅持當時的信念

(光)世界嘗試改變 當初的 (合)那個少年



(曹)那是我們都回不去的從前 (光)當你站在那個夏天的海岸線

(曹)我們還是心裡面 (合)那個偏執的少年



(曹)你又想起某個夏天 熱鬧海岸線

(光)記憶中的那個少年 驕傲的宣言



(曹)伸出雙手就能擁抱全世界 (光)相信所有的夢想一定會實現

(合)我們 不曾妥協



(曹)那是我們都回不去的從前 (光)幸好還可以堅持當時的信念

(曹)世界嘗試改變 (合)當初的那個少年



(光)那是我們都回不去的從前 (曹)當你站在那個夏天的海岸線

(光)我們還是心裡面 (合)那個偏執的少年



(合)那是我們都回不去的從前 幸好還可以堅持當時的信念

(曹)世界嘗試改變 (合)當初的那個少年



(合)那是我們都回不去的從前 當你站在那個夏天的海岸線

(光)我們還是心裡面 那個 (合)偏執的少年






安靜

作詞:周傑倫 作曲:周傑倫 編曲:鍾興民



只剩下鋼琴陪我彈了一天

睡著的大提琴 安靜的舊舊的



我想你已表現的非常明白

我懂我也知道 你沒有捨不得



你說你也會難過我不相信

牽著你陪著我 也只是曾經

希望他是真的比我還要愛你

我才會逼自己離開



你要我說多難堪 我根本不想分開

為什麼還要我用微笑來帶過

我沒有這種天份 包容你也接受他

不用擔心的太多 我會一直好好過

你已經遠遠離開 我也會慢慢走開

為什麼我連分開都遷就著你

我真的沒有天份 安靜的沒這麼快

我會學著放棄你 是因為我太愛你






天使忌妒的生活

作詞:鄔裕康 作曲:曹格 編曲:?惠源

真的什麼都別說 彩虹正在消失
我們趕快捕捉 以後的以後再說
你安靜的眼神 也有一種節奏

Love is a beautiful thing 多美麗 多難得
Love is a wonderful thing

就是那麼愛你 什麼都想為你
愛是一種毒癮 正在發作

你知道我愛你 會愛到很久
甜蜜不必急著說 慢慢享受
連天使都忌妒的生活 (幸福的生活)

真的什麼都別說 安靜也是溝通
幾個呼吸就夠 說什麼都嫌太多
把現在的畫面 留到老的時候

只要看你一秒 那些億萬個心願
都簡化成一句我愛你






我還能愛誰(韓文原曲:You Are My Life)

作詞:林夕 作曲:Jo Kyu-Man(Korean-



睡夢中的人 不瞭解我的累 我也不原諒你的美

它讓我體會 這個世界真的有 十全十美 卻無所謂後悔



* 會妥協的人 不明白我自卑 就像我不容許我氣餒

 我真的以為 要感動最完美的玫瑰

 如果要奉獻我眼淚 除了你誰都不能給



# 見過你的美 我還能愛誰 我一路的追 意冷卻不心灰

 我的世界 走不出你背影的範圍 沒有你 會面目全非

Repeat * #



我還能愛誰



放棄其它玫瑰 這是一種愚蠢的智慧

困在只有你的堡壘 享受討好你的滋味

Repeat #



沒有你¯我還能愛誰






凌晨三點鐘

作詞:陳忠義 作曲:陳忠義 編曲:屠穎 演唱:張智成



OS :這是妳離開的第三個星期六

麵包我吃了兩口 啤酒還剩半手

香菸我還是一包接一包地抽

妳搬走了以後

我還會常常在妳住的公寓底下

等妳下樓



現在是凌晨三點鐘 喝了點酒頭有點痛

寂寞的煙點燃空虛的夜 暫時把心放空



妳晾的床單忘了收 沒燙的襯衫有點皺

明天開始我將如何面對 沒有妳的以後



那些美好的畫面反複在播送

但心破碎了之後 要怎麼去拼湊



Baby Baby Love can be so beautiful

只怪那一刻 話說得太重

所有的情節都失控



Baby Baby Love should be so beautiful

妳給的太多 現在我才懂

只有煙和酒陪伴的 凌晨三點鐘



(RAP)現在是凌晨三點鐘

喝了點酒頭有點痛

你晾的床單忘了收

沒燙的襯衫有點皺

明天開始我將如何面對

沒有妳的以後



凌亂的房間裡頭還留著妳的香味

怎麼也戒不掉妳獨特的笑容

如果時鐘倒著走 我不會再讓妳走

有些事情要絕望到底才能看的透






forever love 王力宏



愛你 不是因為你的美而已

我越來越愛你 每個眼神觸動我的心

因為你讓我看見Forever,才了解自己

未來這些日子 要好好珍惜

愛我 有些痛苦 有些不公平

如果真的愛我 不是理所當然的決定

感到妳的呼吸在我耳邊 像微風神奇

溫柔的安撫 我的不安定

所以我~要 每天研究你的笑容 ooh 多麼自然



forever love forever love 我只想用我這一輩子去愛你

從今以後 你會是所有 幸福的理由



愛情是場最美最遠的旅行

沿途雨季泥濘 偶爾阻礙我們的前進

感到妳的體溫在我懷裡 像陽光和煦

巧妙的融化 我的不安定

不可思議 證明我愛你的理由 ooh 多麼自然



forever love forever love 我只想用我這一輩子去愛你

從今以後 妳會是所有 幸福的理由



妳感動的眼睛 我沉默的聲音

彷彿就是最好的證明

就讓我在說一次 I love you oh (直到永遠)



forever love forever love 我只想用我這一輩子去愛你

從今以後 妳會是所有 幸福的理由



Forever love forever love forever love

上一篇:彼得潘唱的歌 ...

下一篇:陌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