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6 20:32:04×゙﹎ 萱 ∥* ܤ

彼得潘唱的歌 ...

留給你的窗

作詞:姚謙/李焯雄 作曲:伍思凱 編曲:伍思凱



頂著藍色月亮 走在回憶長廊 那一樣的月光照過我們緊握的手掌

問題沒有答案 轉了多少個彎 妳還簽了名在我心上 不能遺忘



就算時間能沖淡了憂傷 想對你說的再也無法講 淡淡心酸



我的心還為你留一扇窗 等你想起我回來看一看

自由屬於你 愛你就該放手讓你去想去的地方

怎麼能相信我們已走散 不會再停站 希望已風乾

一樣的月光 冷冷的照在 兩個人不重疊的路上



你的心是否也有一扇窗 寂寞時也會抬頭看一看

當時的月光 後來是否也出現在你想念的心上

像我一樣 無處可藏 藍色月光 淡淡心酸






夜夜夜夜



作詞:熊天平 作曲:熊天平 原唱:齊秦



想問天你在哪裡 我想問問我自己

一開始我聰明 結束我聰明 聰明得幾乎的毀掉了我自己



想問天問大地 或者是迷信問問宿命

放棄所有 拋下所有 讓我漂流在安靜的夜夜空裡



我不願被情作弄 作弄到我無法大步走路

也不願再多說 靈魂也有道了裂縫



你也不必牽強再說愛我 反正我的靈魂已片片凋落

慢慢的拼湊 慢慢的拼湊 拼湊成一個完全不屬於真正的我



我不願再放縱 我不願每天每夜每秒漂流






王力宏

安全感

(中國雪柔「莎朗洗髮水」廣告曲)

曲:王力宏 詞:王力宏/何啟弘



看著天 一邊開車一邊打哈欠 DJ報時說 清晨六點 想到見你就不累

喔這些年我還留著你的高跟鞋 也會嫉妒今天誰的吻

有落在你的唇邊 Oh親愛的 你家的路怎會越開越遠

Oh天知道 怎麼辦 我們都失去了方向感

Oh親愛的 你是否也在等著那一天 心的距離能縮短

找回遺失的安全感 (幫助我找回遺失的安全感) (讓我給你安全感)

忘不了 曾經愛的那麼的狂野 不管經過多少的錯覺

愛情留下的餘味依然這麼濃烈






月光
作詞:王宏恩/卡菲爾 作曲:王宏恩

清清的河流 靜靜蜿蜓在妳的雙眼
妳的微笑牽動著漣漪 盪漾在湖面
青青的山脈 緩緩起伏在妳的眉間
妳的沉默牽動著晚風 輕輕吹過我耳邊

妳是深山百合花 默默綻放不說話
搖擺山風最輕柔的撫慰 仰望滿天的星光
深山的百合花 沉睡在我夢境遠方
伴著思念最遙遠的飛翔 還有今晚的月光

無聲的夜晚 微風輕輕吹拂你臉龐
黑黑藍藍靜靜的躺在 謎樣的大地上

月光在謎樣的大地上






蝸牛

作詞:周杰倫 作曲:周杰倫



該不該擱下重重的殼 尋找到底哪裡有藍天

隨著輕輕的風輕輕的飄 歷經的傷都不感覺疼



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 等待陽光靜靜看著它的臉

小小的天有大大的夢想

重重的殼裹著輕輕的仰望



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 在最高點乘著葉片往前飛

小小的天流過的淚和汗 總有一天我有屬於我的天



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 在最高點乘著葉片往前飛

任風吹乾 流過的淚和汗



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 等待陽光靜靜看著它的臉

小小的天有大大的夢想



我有屬於我的天



任風吹乾 流過的淚和汗 總有一天我有屬於我的天






深海 - 張學友
曲︰潘協慶
詞︰陳家麗
編︰吳慶隆

*暖暖風吹來 像溫柔獨白
由黑夜偷偷記載
放下了姿態 句句都是愛
海水也沸騰起來

我把你藏了又藏 形影分不開
一天天滲透思路血脈
幾乎沒有一個人能察覺 你的存在

#愛潛入一片藍藍深海 在心深處搖擺
寂寞的世界我從不依賴
漫天塵埃 對感情構成阻礙

+愛潛入一片藍藍深海 在心深處搖擺
你所有秘密我能解開
就和我一樣暗潮澎湃
別說你還置身事外

重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