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0 17:06:39awei

我和綾,圖書館遊記。(已去完)



昨天跟綾去圖書館唸書 今天我仍歷歷在目
發生很多好玩的趣事 差點沒笑到岔了氣
綾妳應該也沒忘吧 那我就說給妳們聽


那天我很準時的am9:0到圖書館與綾會合
順便一提 綾穿的很清爽亮麗
肩上還背著一個紅綠條紋的大包包
我想 綾這次可是有備而來唷!
再來 我們一起搭電梯到了三樓
我們雙腳踏進那個室內 只見每個人都頭低低的在唸書
雙眼望過去畫面整個就很美麗 每個人非常安靜的再看書
寂靜到連一根針掉下去都聽的到
甚至連手上的石英表的秒針滴滴答答都膽顫心驚的
我們坐在離門邊最靠近的位置
那裏沒有窗戶也沒有電風扇
我和綾都很享受的坐在椅上
拿出參考書考卷複習測本出來看
我拿出英文的複習測本出來翻
順便看看有沒有哪裡需要填補的


很剛好的 我眼角剛好瞥到我右手邊桌上寫著堅挺如樹的大字
摁! 極為不美觀不雅不得體的字眼
下意識我爲圖書館的公共物品打抱不平
我隨手拿起原子筆撕掉我筆記本的小角空白處
寫上我對這位充滿缺德心的社會人士
內容呢? 說有能多骯髒就有多骯髒!
寫完之後 拿起來瞧了在瞧
摁! 非常滿意 我拿起妳的口紅膠貼了上去
就黏在不左不右剛剛好對準那位社會人士寫的地方
吶! 綾看了之後還罵我不讀書敬做這些無聊事
豁! 沒辦法我就是看不過
噢! 但願他能看到我給他的批評指教
別再幹這種缺得沒公德心的無聊事情


好啦! 滿意的自己發揮公德心的愛心大使後
我又從筆袋裡挑出一支2b鉛筆想寫國文參考書
所幸 我又低頭念我的書去
不時 我會抬頭起來看看綾的狀況
綾總是帶著耳機 甩著筆在看書
不時還會拿筆咬在唇邊
兩戳眉毛皺在一塊 一臉思考的模樣
我臆測 大概又是綾想不出答案在苦惱吧
所幸 綾妳大概放棄選擇
拿出終絕的秘密武器 電子辭典!
噢! 真是名不虛傳的高招


我笑了笑 順帶一提
我總是用鼻子哼笑 妳總是問我有麼好笑的?
我也總是以搖搖頭來回應妳的疑問
記的我們早餐都沒吃 餓到頭發昏
以意志力去唸書撐到中午才去麥噹噹大快朵頤一頓
妳騎著我的中古老舊的腳踏車載著我
爲什麼要說是中古老舊呢?
因為我的輪胎上還有被不良少年吐的檳榔汁
回歸正題:
綾以最驚人的速度衝到麥噹噹
我想此刻便是人體的極限吧!


前提是 我們撐到中午想要去溫飽五臟六廟
那時我們走往圖書館的右手邊停腳踏車處
我記的我們討論著一些不痛不癢純粹打發時間的笑話
我們不約而同的會心一笑
妳牽起我的腳踏車告訴我一句話
妳說:
是不是相處久了! 連笑聲也會變的一樣?
我和妳現在是處於什麼關係?
還有以前一二年級 我們明明不熟 或許還看對方不順眼
爲什麼到了三年級突然變的這麼好? 是什麼原因?


我頓時語塞 妳突然丟兩個問答題給我
我一直發楞許久 沒有開口
妳笑了笑 跨上腳踏車說:還在那發楞 走了喔!
沿途去麥噹噹的路上 我一直在想剛剛那兩道題目
可是我還是無法歸結答案


到了麥噹噹 在裡頭的劇情我就暫時不說了
我跟綾知道就好 總之聊了很多
都是我們兩個不准有第三者知道的事情
我人喜歡把它解釋為 : 秘密!
狼吞虎嚥了一番後 我們飽足的步出店家門口
重新回到圖書館看書
但是我們在門口外面浪費的時間總共前後加起來差不多半個鐘頭
理由是! 我們在聽mp3
還聽的很忘我 我們一起唱歌 唱的天搖地動
彷彿旁邊都沒人 只剩下我們兩人
搭上電梯進入三樓後後來又發生一件很白痴的事情


那就是 綾被搭訕!!!
對方還叫學妹傳紙條過來說要msn或是小即
哈哈!!差點把我笑死
兩個學妹還扭扭捏捏害羞不敢進來問
那個男的我沒看清楚 只知道笑容很靦腆
應該是國一生吧 但是他身高很高
以我的目測 少說也有170以上
綾妳跟我說妳很緊張
人家想進來跟妳認識
妳還假裝趴下去睡覺
他看起來十分尷尬
差點沒把在旁看書的我笑死
妳還問我他長的如何 因為妳背對他
我知道妳一向是很care外貌的
所以我幫妳目測他的長相
我就正式宣布他 game over!
雖然很慘忍 但是我還是非常溫和的幫妳婉拒那位男孩


那天我們都很認真 很少講話不交頭接耳
只看自己的書 有時頂多都用紙條聊天
我們也約定好每個星期六都約去書館看書
最後我們讀到4:30就收拾東西書本
準備要離開了 妳打電話叫妳阿娘來載妳
妳目送我騎著腳踏車往補習班的方向離去


騎到補習班之後 我突然看到kitty老師右手提著一個很笨重的大包包
她表情很辛苦 正當我到她右手負荷不住重量時
左手會接上去幫右手提著 兩手都一起扶持著包包
我終於知道妳先前那兩個問答題的答案了
Q:是不是相處久了! 連笑聲也會變的一樣? 我和妳現在是處於什麼關係?
A:是的! 我們現在的關係是:右手拿不住左手會幫忙提
假如妳遇到挫敗負荷不住壓力 我會幫忙扛妳著份壓力!
O: 以前一二年級 我們明明不熟 或許還看對方不順眼
爲什麼到了三年級突然變的這麼好? 是什麼原因?
A: 沒有原因 我個人喜歡將它解釋成:緣分!


斑花 2006-12-12 20:54:03

喔~ 大便妞被搭訕喲!


哈哈哈!還趴下去ˊ裝死勒!


沒良心交給阿薇應付


笑死我了...... ^口^

2006-12-11 21:41:12

那天有發生那麼多事我都不知道...哈哈
你打好多唷...
原來你一直在想我問你的那2個問題唷...呵呵
其實我自己也沒答案..只是覺得很奇妙吧..哈哈
謝謝你幫我解答...哈哈
浪費蠻多時間在聽音樂的...
別糗我了..那是哪們子的搭訕壓...哈哈
長那樣..還敢....哈哈
要是長的像在中或是在中本人就好了...哈哈
這句話我說了第2次了...哈哈
謝你..幫我拒絕...哈哈
那一天是我們共同擁有的回憶...哈哈
接下來康康也要來參一腳唷....嘻嘻
非常的歡迎...哈哈

康康 2006-12-11 18:39:56

阿微~
有控星期六也找我去讀書ˇ
在家都不知幹麻= =
我都不知讀啥??!哈

版主回應
當然OK!
只是我怕妳睡著耶
嘻嘻!
那這星期六一起出來讀書吧
我ˋ妳ˋ大便就3個人
約好嚕唷!!
2006-12-11 19:2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