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0 22:28:47只是曾經,也只是回憶

ܤ -* [ 獨 自 壹 人 ] ,;


今 天 阿 ,
我 自 己 壹 個 人 去 看 醫 生 ,
自 己 壹 個 人 去 何 嘉 仁 唷 ,
這 好 像 是 我 第 壹 次 出 去 沒 人 陪 ,

感 覺 阿 ,
就 是 好 孤 單 好 孤 單 ,
以 前 總 是 有 宝 唄 陪 著 我 ,
不 管 我 要 去 哪 ,
他 總 是 不 嫌 累 的 到 處 陪 我 亂 逛 ,
眞 的 很 愛 宝 唄 呢 ,

宝 唄 對 我 的 好 ,
眞 的 是 無 限 好 阿 ,
宝 唄 對 我 的 好 ,
就 算 是 有 心 人 士 想 聽 ,
我 也 說 不 完 呢 ,

因 為 阿 ,
要 說 的 話 可 能 會 說 到 我 跟 他 遇 見 奇 蹟 呢 ,
呵 呵 ^    ^ ,

回 歸 正 題 ,
因 為 宝 唄 今 天 要 上 管 樂 ,
所 以 就 沒 陪 到 我 摟 ,
不 過 他 是 有 想 請 假 陪 我 的 ,
可 是 遭 到 我 的 回 絕 ,
所 以 他 就 乖 乖 的 上 管 樂 摟 ,

不 過 今 天 眞 的 很 妙 ,
難 得 我 自 己 可 以 獨 立 的 完 成 那 麼 多 事 ,
我 阿 我 阿 ,
可 是 第 壹 次 獨 自 壹 人 去 看 醫 生 呢 ,

而 且 去 看 醫 生 拿 出 健 保 卡 的 時 候 ,
我 被 笑 了 ,
呵 呵 ^     ^ ,
因 為 我 把 我 的 大 頭 貼 覆 蓋 在 先 前 照 片 上 面 ,
哈 哈 ,
剛 開 始 拿 出 來 要 給 她 的 時 候 ,
有 點 不 好 意 思 的 說 ,

         [ 看 醫 生 的 過 程 省 略 ]*

後 來 看 完 阿 ,
我 就 要 去 何 嘉 仁 買 東 西 摟 ,
在 去 的 路 途 上 ,
我 壹 直 遇 到 認 識 的 呢 ,
先 是 -
學 奕 →阿 鬼 →
小 佑 、 熊 、 佩 儀 →
鎔 、 琦 、 學 奕 →
吚 芳 、 忘 了 。

看 到 老 婆 有 好 壹 點 ,
我 很 高 興 呢 ,
呵 呵 ^    ^ ,
老 婆 阿 ,
要 好 好 照 顧 自 己 唷 ,
可 別 讓 我 這 老 公 擔 心 呢 ,

後 來 跟 他 們 都 說 完 掰 掰 後 ,
我 阿 就 繼 續 帶 著 我 的 步 伐 邁 向 何 嘉 仁 ,
走 了 好 久 ,
腳 也 酸 了 ,
但 是 卻 到 了 ,

去 了 之 後 ,
我 阿 我 阿 ,
整 個 就 是 逛 很 久 呢 ,
逛 完 後 阿 ,
整 個 就 是 有 破 費 到 ,

戰 立 品 :*

壹 本 專 屬 自 己 的 心 情 小 記 、
壹 本 便 條 紙 - ( 做 筆 記 用 , 亂 寫 用 ) 、
兩 本 紙 - ( 也 是 筆 記 用 ) 、
壹 本 筆 記 夾 ,

大 概 沒 了 吧 ,
這 樣 而 已 就 破 費 我 大 概 1 6 4 了 ,
後 來 走 回 家 的 途 中 ,
我 又 跑 去 文 具 店 逛 了 好 久 ,

戰 立 品 :*

壹 隻 黑 色 0 . 2 5 的 筆 、
代 換 利 可 帶 、
壹 個 鏡 子 ,

這 樣 才 花 我 5 4 塊 ,
哈 哈 ^   ^ ,
因 為 打 6 折 ,
便 宜 便 宜 吧 ,

後 來 就 這 樣 回 家 ,
壹 天 的 行 程 都 是 壹 人 ,
整 個 就 是 孤 單 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