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1 19:02:06只是曾經,也只是回憶

ܤ -* [ 哭 笑 不 得 ] ,;


我 該 說 什 麼 ?!
我 也 還 能 說 什 麼 ?!

知 不 知 道 ,
我 看 到 時 ,
我 心 有 痛 到 ,

我 不 明 瞭 ,
是 否 是 真 實 ,

但 是 ,
我 很 相 信 你 ,
我 相 信 你 不 會 ,

因 為 ,
你 說 過 我 是 你 的 最 愛 ,
所 以 ,
我 很 信 任 你 ,

我 不 相 信 【 留 言 人 】 所 說 的 ,

雖 然 他 ( 她 ) 說 :*

你 老 公 在 泡 合 作 社 的 店 員 姊 姊 →
矮 矮 的 那 個 ,
那 位 店 員 姊 姊 專 吃 幼 齒 ,
我 只 是 實 話 實 說 !!

雖 然 他 ( 她 ) 這 樣 說 ,
雖 然 我 沒 質 疑 你 ,

但 是 ,
我 不 明 瞭 的 是 ,
為 何 他 ( 她 ) 要 這 樣 說 ,

路 人 ,
我 雖 然 不 明 瞭 為 何 你 要 特 意 這 樣 說 ,
但 是 我 跟 你 ( 妳 ) 說 ,
我 對 我 宝 唄 的 信 任 度 很 高 ,

如 果 這 是 真 的 ,
你 ( 妳 ) 可 以 來 密 我 跟 我 說 這 壹 切 ,
           ( blest_begin_ghost ) ,

不 要 只 是 因 為 忌 妒 心 太 重 ,
而 來 破 壞 ,
這 樣 只 會 讓 我 看 不 起 你 ( 妳 ) ,

如 果 你 ( 妳 ) 單 單 只 是 怕 我 受 傷 害 ,
那 你 ( 妳 ) 來 密 我 ,
我 隨 時 都 等 你 ( 妳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