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9 00:11:45只是曾經,也只是回憶

ܤ -* [ 不 想 想 太 多 ] ,;


我 不 明 了 ,
什 麼 叫 做 百 分 百 信 任 ,
什 麼 叫 做 釋 懷 壹 切 ,

很 多 是 的 每 壹 次 ,
我 總 是 壹 直 在 學 ,
什 麼 叫 做 無 謂 的 釋 懷 ,
什 麼 叫 做 虛 偽 的 微 笑 ,

微 笑 的 背 後 蘊 藏 著 多 少 的 痛 ,
痛 楚 你 卻 往 往 都 看 不 到 ,
但 虛 偽 的 快 樂 你 卻 看 了 不 少 ,

或 許 愛 情 道 路 上 ,
我 不 是 很 懂 愛 ,
但 是 至 少 我 認 真 去 愛 ,
而 且 是 愛 壹 場 美 麗 的 愛 情 故 事 ,

愛 你 我 沒 有 任 何 的 理 由 ,
我 只 存 著 壹 顆 1 0 0 % 完 整 的 心 存 在 ,
那 1 0 0 % 的 心 ,
不 是 為 誰 而 保 留 ,
全 是 為 你 而 保 留 而 存 在 ,

我 好 想 問 清 自 己 ,
為 什 麼 我 總 是 常 叮 嚀 自 己 說 ,
既 然 妳 是 信 任 他 的 ,
那 就 別 想 的 太 多 太 過 於 複 雜 ,

我 不 懂 ,
這 是 我 想 的 ,
但 現 實 卻 不 是 如 此 ,

常 常 ,
我 帶 給 你 的 情 緒 就 是 傲 慢 ,
但 是 你 卻 也 義 不 容 辭 的 壹 直 在 包 容 ,

這 些 我 都 看 的 到 ,
我 都 看 的 出 你 對 我 的 好 ,
昨 天 你 問 我 說 是 不 是 安 全 感 給 的 不 夠 ,
其 實 我 能 很 大 聲 的 對 很 多 人 說 ,
你 給 的 很 滿 很 滿 ,

但 是 我 對 你 的 害 怕 卻 也 很 多 很 多 ,
或 許 這 樣 很 矛 盾 ,
明 明 安 全 感 是 夠 的 ,
但 是 我 擔 心 的 卻 也 壹 點 都 少 不 了 ,

常 常 我 在 想 ,
競 爭 者 壹 天 比 壹 天 多 ,
心 裡 的 煩 惱 卻 也 壹 天 比 壹 天 多 ,
其 實 早 在 心 裡 結 個 大 網 ,
早 已 知 道 那 害 怕 擔 心 的 份 量 有 多 少 ,

或 許 你 會 認 為 ,
關 心 我 的 朋 友 很 多 ,
弟 弟 的 關 心 也 少 不 了 ,
但 是 ,
那 關 心 卻 也 只 是 能 讓 我 有 壹 點 的 原 動 力 ,
讓 我 能 勇 敢 的 看 著 人 揚 起 著 嘴 角 ,
對 每 個 人 說 ,
我 是 快 樂 的 ,

但 是 事 實 卻 也 不 是 如 此 ,
那 都 只 不 過 是 最 假 的 壹 面 ,
最 眞 的 壹 面 ,
我 很 努 力 的 找 回 ,
但 我 卻 也 沒 有 壹 點 蹤 跡 可 以 讓 我 好 好 找 回 ,

釋 懷 我 總 是 給 的 很 多 ,
很 多 時 候 我 不 在 提 起 ,
或 許 我 該 向 你 說 聲 ,
對 不 起 ,

釋 懷 我 或 許 做 到 了 ,
但 是 我 只 想 要 找 回 壹 點 ,
最 眞 的 自 己 ,
而 不 是 單 純 的 壹 直 想 著 ,
要 給 別 人 多 點 快 樂 ,
然 後 把 悲 傷 留 給 自 己 ,

對 不 起 ,
在 你 面 前 我 也 沒 做 到 最 真 實 的 自 已 ,
只 是 單 純 我 想 要 讓 你 看 到 我 的 笑 容 ,

最 近 ,
是 否 是 我 太 過 於 多 心 了 ,
為 什 麼 我 漸 漸 感 覺 ,
我 們 的 話 題 越 來 越 少 ,

最 近 傳 給 你 得 每 壹 封 簡 訊 ,
我 總 是 懷 著 壹 顆 最 真 心 的 心 在 傳 ,
但 是 我 總 是 感 覺 你 都 在 敷 衍 回 答 ,
是 我 太 過 於 多 心 麻 ,
電 話 裡 的 那 頭 ,
我 也 漸 漸 發 覺 話 題 不 在 如 以 前 ,
以 前 就 算 沒 話 題 ,
我 們 也 會 努 力 的 壹 起 尋 找 話 題 聊 ,

但 是 現 在 眞 的 不 在 是 如 此 ,
我 總 是 察 覺 到 ,
你 我 之 間 疏 遠 了 ,
眞 的 只 是 我 想 的 太 多 麻 ,

我 們 的 故 事 ,
會 有 著 寫 不 完 的 待 續 麻 。